《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》
/幹您娘機掰我不甘心只有我看到這部!

座位:L排1號

電影年份:2016

不負責評分:沒有星。(滿分5顆星)

「婚逃賣暖蛋。」

在經歷宛如地獄的1小時45分後,
我覺得自己還能坐在這打影評已經是神蹟了,
這種史詩級的爛幾乎值得你買票進去參觀,

為了千千萬萬的無辜生命,
哥呆坐在電腦前兩天終於勉強擠出這篇文,
根本是救世主來著。

這已經不是什麼「賀歲片文化」或「客群」問題了,
兩集「大尾鱸鰻」我都在員林老家看,
我其實很能接受這種秀場式的賀歲電影,
第一集反應不賴我也看得開心,

但這一集連坐在我旁邊的南部鄉親都看到飆髒話了,
他媽的導演穿著便服沒梳妝沒準備的也上去演,
隨便到了極點。

(無聊。)

我看完電影的第一個反應是不敢置信,
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有臉把這樣的東西給觀眾看,
整部電影(如果他還稱得上電影的話)毫無邏輯、架構可言,
各位,
我這裡只得「毫無」就是沒有,
他媽的完全沒有!


(找這樣的演員幹些沒營養的事,有病嗎?)

幹我真的不知道該再說什麼,
浪費人才和資源拍出一坨垃圾,
一點討論價值都沒有,

在我看來我們甚至要譴責抵制這種電影,
到底憑什麼能讓導演覺得幾個廉價的網路笑話和髒話就能取悅觀眾?
把觀眾當白癡耍的態度,
讓我覺得自己根本是被汙辱,
如果不矯正這種該死的心態台灣的電影產業遲早再次完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排2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